Lavender Essential Oil



Terraroma / Le Chateau Du Bois 同樣是法國的自家花田出品,後者較有名氣,前者為台灣遊客會有機會到法國Valensole 時可以購買到。

我們到過Valensole 旅客中心遇上兩位廣東少女,經她們介紹到Terraroma購買100% Essential Oil (她們透露,原來好多香港人熟識的 L'Occitane 也採用Terraroma花田的薰衣草作原材料) ,今次旅程對我很有意義,多年修讀香薰治療,並沒有踏上香薰治療師的工作,但對於自我保養很大幫助,有機會親身到薰衣草的原產地,見到大型的精油提煉的器具實在大開眼界,令我更加慶幸有修讀過專業香薰治療,可以於日常生活學以至用。

P.S. 後者名氣高,宣傳廣就自然價值較高 :

Terraroma 100% Essential Oil (100ml) €40

Le Chateau Du Bois 100% Essential Oil (50ml) €4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