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Convent des Minimes - Hotel & Spa L'Occitane


今次同大家介紹這間5星級酒店,為人所熟識是國際品牌 L'Occitane 所提供的 SPA 而聞名,預定這酒店是為了享受一個放鬆的 SPA 及在途中短暫休息,預定前向酒店查詢有甚麼 Package 可以選擇,結果我們以 Eur 610 的價值入住這裡,包括一晚房間 (房間比較細但設備很齊全)2人的 SPA、法式晚宴及早餐,而最貼心是服務非常好,環境很舒適,有薰衣草田、有寧靜的花園、細心的按摩師、還有好師的服務員,就連我們離開都不忘給我們飲用樽裝水於旅途飲用。

但好可惜這麼好的環境我們只留了一天,可以的話會預留多天,於泳池邊曬曬太陽,在這個寧靜花園看書、欣賞美麗的花朵和蝴蝶飛舞,就可以消磨一整天了!! 



這個師哥真的非常細心幫我們泊車、取車,還有最佩服他是一個起強壯的的男生,同時提起我們兩大個行李箱(合共約90kg左右) 由酒店門口到接持處,我真的嚇一跳!! 真利害!! 第二天早上有給我們安排行李及取車,臨離開前
就是他為我們送上飲用水!!

P.S. 有些不足,世界每一個角落都已被內地人入侵,我們和其他外國人都是為了避開室內這些人的大聲講話和奇怪行為,寧願坐在比較寒冷的露天平台享用晚餐,酒店仍然很窩心給我們毛毯,就可以邊欣賞日落邊享用一個寧靜而浪漫的晚餐了!!!!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