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 CHOUX CHANTILLY




到巴黎每次也會選擇於第7區住上幾天,這區實在太方便,超市、食店、公園又很接近鐵塔,今次回到這區還特意找來這間精緻的小店,他們很簡約以白色和粉藍作為品牌顏色,感覺好可愛也很清新,未到巴黎之前已經留意他們的綱頁,主力是香滑的牛奶和自家製的小甜點,我們就專誠到這裡試試這個小泡芙,外型好吸引,很用心地讓每個很平均大小,不負所望,泡芙很鬆軟而奶油也很香滑,最重要是我們都不太喜歡過甜的食物 (係!! 我地好難服侍,又要食甜品又唔要太甜) ,還有好幾款很可愛的甜品,但我們吃不到太多,留待下次再試!!所以要介紹給大家,有機會到第七區,可以去試試!!

他們的師哥不願意上鏡,但也被我們不小心拍下一張,故此,我只係縮細 D 佢個樣啦!!
而女店員就好親切,重同我影咗張合照!!!

重點係我地完成所有遊客要做的每一個環節,唔係點會咁多張 chok 既相呀!!!
(係講緊廖生呀!!) 

有興趣可到綱頁瀏覽 : http://www.maisondelachantilly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