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ing girl



旅程中除了美麗的風景,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接觸,自問我生於香港這個地方,我是一個很冷漠的人,到了地球的另一邊我就好像做回自己一樣,很容易接近,放下防禦認識沿途的人了解他/她們的生活和經歷,但最大障礙是言語問題,但我也很努力去溝通,希望對方明白我的意思呢!!!

這個女孩子給我印象很深刻,攝影生涯也走過十多年,但沒有特別想想自己的價值,今次到法國正是本地攝影節,有很多當地的攝影攝影師的作品於每個城鎮的街道上展出,我們就於酒店旁的海報,得識有一個室內展覽場在附近,當走進去,第一眼看見亞爾卑斯山脈的相片,最令我留意到曝光真的很細緻,我們還以為是用120大型相機拍攝。當時身邊有位小巧的女孩走近介紹才得知是相片主人,當時真的有種驚訝,這麼小小的姑娘太利害了!!!

第一個感覺......很佩服她那種堅持,以一個小女孩真的可以到這麼嚴峻的地方拍攝,(亦因為我身體問題未能可以這樣做而感到羨慕一番啦!!!)最重要是攝影上的技巧很純熟,曝光做得太好了!!!不做作自然地表現出大自然的美,等待光源照射把握時間拍攝,就是我欣賞她的地方。



真的很氣餒我語言能力太差了!! 雖然她不太明白我說的話,但也很有善地和我這個陌生人合照,還有外國人很會為自己花心思做好自己的形象設計及宣傳,似乎我真的要多多向她/他們學習!!! 她的宣傳相片真的很驚人啊!!

 

如有興趣可以到她的網頁欣賞她的作品,令我明白攝影真的是無限創意,反思自我的進度似乎太慢,也反映自己還有很大距離,要加快步伐和加倍努力呢!!! 

http://www.ambredelalpe.com/


P.S. 當走出世界放下自己的崗位,看看別人的作品,我真的要好好再調整作品的質量,再進一步研究和創作,向更難的技巧加陪練習,提升作品的質素!!

沒有留言: